培训动态

中评协举办无形资产评估高级研讨班

    2014年8月31日至9月5日,中评协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举办了无形资产评估高级研讨班。全国各地方协会推荐的110多名评估机构项目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针对无形资产评估实践中的疑难问题,邀请中评协资深会员赵强、袁煌、胡智,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公司高级经理沈一妮女士,就商标资产、专利资产、著作权资产、财务报告目的无形资产等评估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为开拓学员们的国际视野,培训班特别邀请国际企业价值评估分析师协会主席威廉?汉林先生,结合国际无形资产评估最新动态,讲授了客户关系、销售网络、品牌等新概念无形资产评估原理及方法,分享了国际无形资产评估相关经验,使学员增长了见识,拓展了思路。
    培训班期间,学员们结合培训内容及评估实践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地研讨,巩固和提升了培训效果。
    截至目前,中评协以涉税评估、管理咨询、文化及金融企业资产评估、无形资产评估等为专题成功举办了六期业务骨干人才培训班,共培训学员650多人。按照2014年培训计划,今年四季度中评协还将分别以企业价值评估、企业境外并购评估、以财务报告为目的的评估为专题举办三期业务骨干人才培训班。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