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资产评估协会致受雨雪冰冻灾害地区评估人的慰问信

浙江、江苏、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宁波、深圳资产评估协会、评估机构、注册资产评估师和广大从业人员:

近日来连续的雨雪天气造成了南方大部分地区和西北地区出现了持续的雨雪和低温冷冻极端天气,部分地区发生新中国成立以来罕见的雪灾和低温冷冻灾害,部分地区交通、通信中断甚至停水、停电,给大家的生活和工作造成了不利影响。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特此向受灾地区的注册资产评估师和广大从业人员表达诚挚的关心、问候与祝福!

    雨雪冰冻天气还在持续,抗灾救灾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地方协会、注册资产评估师和从业人员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抗灾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发扬评估行业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积极投身到抗灾救灾的工作中去确保社会和谐稳定,确保评估师和从业人员的生命安全。地方协会要为在灾害中遇到困难的评估师和从业人员提供尽可能的帮助,齐心协力,夺取抗灾救灾的最后胜利。

    2008年新春佳节将至,借此机会,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二○○八年二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