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评估执业辅助系统技术标准调查问卷

为制定资产评估执业辅助系统技术标准,提升资产评估行业信息化建设水平,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以下简称中评协)组织此次问卷调查,旨在广泛了解行业内对执业辅助系统建设的共同需求。请评估机构根据实际情况认真作答,感谢对中评协工作的大力支持与理解!


本问卷所指“执业辅助系统”是指用于辅助资产评估专业人员完成资产评估业务所要求执行的基本程序,并生成资产评估报告和工作底稿的软件系统;“执业辅助系统技术标准”是指根据相关法律规范和资产评估准则,规范执业辅助系统各项具体功能的基本要求;本问卷中,“执业辅助系统”均简称为“系统”,“执业辅助系统技术标准”均简称为“系统标准”。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认真填写有关信息。每个机构仅填报一次;分支机构不单独填报,由总公司统一填报(问卷填报截止日期为2022年1月20日24时)。

保密原则:本次问卷调查严格遵守保密原则。所有数据不会用于任何商业用途,任何运用本统计数据的公开报告不会披露被调研人的机构和个人信息。

20220112 执业辅助系统标准调查问卷4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