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技术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专业技术委员会会议纪要(第二期)

2006221-24日,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专业技术援助委员会通过通讯方式召开会议,会议对《关于专业技术援助委员会更名为专业技术委员会的报告》、《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专业技术委员会工作细则》、《2006年专业技术委员会工作计划》等文件征求了全体委员们的意见。至224日下午止,共有21名委员(超过全体委员人数27名的一半)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不同方式对以上三个文件提出了意见或修改建议。现将会议情况综述如下:

一、委员们完全同意将专业技术援助委员会更名为专业技术委员会。认为专业技术委员会名称更能体现委员会的核心工作,名符其实,定位准确。

二、原则同意《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专业技术委员会工作细则》。委员们认为委员会工作细则内容较为全面,同意专业技术委员会主要任务是研究对行业有重大影响和行业急需解决的专业技术共性问题。

有委员对工作细则第三章第九条第五款“半数以上”建议修改为“2/3以上”,对此,我们予以采纳。

三、基本同意《2006年专业技术委员会工作计划》。认为工作计划思路清晰,工作重点突出。部分委员建议工作计划可稍具体些,有一个大致的时间安排,研究的范围可以适当拓宽。对此,我们予以采纳。

四、其它。委员们对文件的文字表述方面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我们基本给予采纳。

根据以上意见和修改建议,我们拟将以上三个委员会文件修改后,提交中评协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审议。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