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师考试|微电影大赛作品展示——《评估自己的未来》

 ?

作者信息

姓名

韩博  孙晓宇  牛瑞林

所在单位

(学校)

阜阳师范大学

作品信息

作品名称

评估自己的未来

作品介绍

本片简单描述了一名普通大学生在毕业即将来临时的焦虑,以及通过何种方式进行破局的故事。而最终能否打破内卷冲出重围,却又是一个迷题,但无论选择哪条路,都会有疑惑与焦虑,我们能做的就是坚定自己的选择,并付出对等的行动。

展示平台

1.微博平台:@当她在远方  

链接: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4631788031770693

2.抖音平台:@韩傻强  

链接:5.1  fB:/ %资产评估师考试 中国资产评估师协会微电影比赛作品 新手试拍,谢谢观看!(内含双声道,请带耳机观看)  https://v.douyin.com/eSCGP8Y/  复制此链接,打开Dou音搜索,直接觀看视频!

3.快手平台:@远方  

链接:#资产评估师考试  资产评估师考试,中国资产评估师协会微电影比赛作品 新手试拍,谢谢观看!(内含双声道,请带耳机观看)  https://v.kuaishou.com/c66vCu 复制此消息,打开【快手】直接观看!

4. B站平台:@熬秃man爱吃早饭   

链接:https://b23.tv/ASl7s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