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师考试|微电影大赛作品展示——《我的升职记》

作者信息

姓名

高艳华、王海萍、李明明

所在单位

(学校)

中瑞世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

作品信息

作品名称

《我的升职记》

作品介绍

本片主要讲述了一名于2020年毕业的研究生结缘评估,入职资产评估公司,从事资产评估工作并同时备考资产评估师。以他对评估工作的热爱和耕耘,很快晋升成为一名职业经理人,并最终成就了自己不可估量的未来。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导致全球很多行业及公司,经营困难,裁员减压。刚毕业的小李,也面临着就业压力。一天,他在网上查看招聘信息,看到了资产评估师考试介绍,了解到资产评估行业的影响力以及对中国经济发展的贡献等,他下定决心加入到资产评估行业。

展示平台

抖音:

3.8  Zz:/ 中评协“初心无悔 追梦未来”微电影参赛作品《我的升职记》,作者:中瑞世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 %职场   https://v.douyin.com/eUNBHQu/ 複制此链接,达开Dou音搜索,直接观kan视频!

微博:

https://m.weibo.cn/7308566737/4635372045467701

快手:

《我的升职记》中评协“初心无悔 追梦未来”微电影大赛参赛作品,作者单位中瑞世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 https://v.kuaishou.com/bAFzls 复制此消息,打开【快手】直接观看!

bilibili

【《我的升职记》中评协“初心无悔  追梦未来”微电影参赛作品,作者:中瑞世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哔哩哔哩】https://b23.tv/g2FQ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