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在哈尔滨召开

    1996731日至82日,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召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国有资产管理部门和资产评估协会的代表、资产评估机构的代表、国务院有关部委的代表以及有关大专院校的专家学者代表共199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财政部副部长张佑才同志所作的题为《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努力开创我国资产评估事业的新局面》的报告,审议了王加春同志代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所作的《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修改后的《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章程》和《中国资产评估协会选举办法》。

   

    经与会全体理事审议和通过,聘请张佑才同志、邹玉川同志为协会名誉会长,选举王加春为中评协会长,陈永申、邱华炳、向洪宜、丁平准为副会长,同时选举169名理事,选举丁平准等23位同志为常务理事,选举田椿生等8位同志为咨询委员,选举李春满为中评协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