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韩立英:“以学深化认识,以做履行职责”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副秘书长 韩立英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巩固拓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的有效载体。两学,要坚持问题导向,学深悟透。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通过学习,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增强奉献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二是要学习党规,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理清纪律清单,用制度、纪律、规矩约束自己。三是要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要建立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之间的知识和本质的联系,深入领会其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一做,要以知促行,学用结合。一是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存在感。要把对党员的要求体现为行动的力量,在工作态度、工作投入、工作效果上身体力行。二是要让群众和会员有获得感。要寻找评估行业服务于国家改革发展的切入点,不断提升群众和会员的获得感,增强社会对评估行业的满意度。三是要对规矩和法律有敬畏感。要牢记《准则》规定的“四个必须”“四个坚持”,要重点掌握“四个廉洁”“四个自觉”等,真正做到明底线、知边界、不越轨,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要坚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一是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二是要振奋精神,履职尽责。三是加强与行业评估师的沟通。通过做好本职工作,为发挥协会的自律管理作用提供支持,为凝聚行业共识推进行业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