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

[甘肃]张智军副厅长深入行业指导调研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811日,甘肃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指导办公室主任、行业党委书记、协会会长张智军同志深入联系点——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甘肃分所党支部和甘肃茂源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党支部指导调研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行业党委委员、协会秘书处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张厅长听取了事务所党支部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瑞华甘肃分所党支部和甘肃茂源党支部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张厅长指出,行业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最终成果是凝聚人心、提振精神、促进创新,推动工作。张厅长要求全行业:一是要善始善终搞好教育实践活动,创造性开展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二是要树立学习是永恒的主题的理念,认真开展好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年”活动,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储备人才,为行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三是要巩固和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坚持推动会计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机构做优做强做大;四是行业党委和协会是党员之家、会员之家,要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做好服务。
张厅长强调:全省各事务所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统一思想,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践行主题主线,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齐心协力谋发展,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助推行业健康发展。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