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

[安徽]省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1027日,安徽省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召开扩大会议,报告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年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表彰行业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安徽省财政厅副巡视员、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书记陈传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安徽省委组织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陈传文对行业党委近年来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在新形势下,继续深化行业党建工作,是行业更好服务国家建设、事务所自身健康发展以及行业广大党员和追求进步同志的共同需要。为进一步深化行业党建工作,各市行业党组织、各执业机构党支部和行业广大党员一要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把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出台的关于业务建设和党的建设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组织一次“回头看”活动,做好整改落实后续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行业党建工作,继续加强行业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行业党员队伍建设,加强行业党建工作体制建设,进一步巩固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成果。三要进一步建立和健全行业科学发展的长效机制,把在开展行业党建工作中有效的做法制度化、管用的经验长效化,促进事务所党组织及事务所与各方关系的协调,促进党建制度与业务制度相互融合,有效提升行业科学发展水平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安徽省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委员、各市行业党组织及执业机构党支部负责同志150余人参加会议。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