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评协邵荣华副秘书长率团出席第十届批量评估资产评估研讨会

2015616日至18日,国际财产税学会(the International Property Tax Institute,简称IPTI)第十届批量评估资产评估研讨会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召开,中评协邵荣华副秘书长率团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23个国家的10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主题为“财产税制度现代化——通过适应与创新为将来做好准备”。主会场分为四部分,分别为:当地视角下的批量评估和财产税收专题、国际视角下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经验借鉴专题、通讯与科技专题和管理与评估专题。此外,会议还设置八个分会场,主题分别为:批量评估的应用、资产评估的挑战、税务管理、现代化与发展、财产税与评估考虑因素、利益相关方及市政的作用、法律框架和宪法比较解读和批量评估实践经验分享。来自荷兰、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中国、南非等国家的30余位代表分别就相应专题发表了主题演讲。
会议期间,我会代表分别与国际财产税学会主席、国际估税官学会代表、荷兰当地不动产评估理事会代表、新加坡国内税务局嘉宾和南非利勒陀利亚大学教授等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