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评协与国际企业价值评估分析师协会在京举办专业研讨活动

2015年8月14日,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与国际企业价值评估分析师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nsultants, Valuators and Analysts,简称IACVA)在京为会员联合举办了专业讲座及研讨活动。研讨活动前,张国春秘书长与IACVA主席威廉·汉林和秘书长罗伯特·布拉克特先生进行了简短会谈。张秘书长出席了研讨活动并对IACVA及两位专家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本次活动主要由威廉·汉林和罗伯特·布拉克特就国际企业价值评估新动态和企业价值评估过程及实践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威廉·汉林先生对IACVA的发展过程、培训内容和专业资格,以及评估实践过程中有效信息获取途径等内容进行了重点介绍。罗伯特·布拉克特教授则以其数十年的评估实践和培训指导工作为例,为会员讲授评估师在评估实践中应当注意的细节问题,主要包括评估师的回避、评估的流程、评估准则的选择适用,以及报告中的披露义务等。讲授结束后进行了答疑,会员们结合授课内容及国际企业价值评估新动态等与两位专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本次国际评估专家与会员的专业研讨活动,分享了国际经验,开拓了会员视野。会员们表示,希望有机会参与更多的专业交流活动,不断丰富评估理论与执业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