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企业价值评估学会(iiBV)代表拜访中评协

 

    3
月17日,国际企业价值评估学会(iiBV)教育委员会主任Edwina Tam女士拜访我会。中评协副会长、秘书长张国春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会谈。
张国春秘书长首先对Edwina Tam女士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iiBV长期以来对中评协的大力支持。Edwina Tam女士就iiBV近期国际评估认证专项工作的进展,企业价值评估国际认证课程的设计、研发、推广,会员组织会费协议等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与我会交换了意见。
张国春秘书长表示,随着全球经济的深度融合,设立资产评估行业高标准的国际资质十分必要,iiBV此项认证工作非常重要。中国经济“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为资产评估行业国际化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而具备国际视野和执业能力的人才是行业发展乃至国家兴盛的关键所在。中评协将继续与iiBV加强交流,深入探索在课程引进、资格认证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模式,促进资产评估行业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高质量专业服务。双方就有关事项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了共识。
韩立英副秘书长、邵荣华副秘书长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