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江西]省资产评估协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4-04-02

2014年4月1日,江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在南昌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紧密联系行业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总结2013年工作,分析行业的新形势,安排部署2014年工作,进一步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资产评估协会会长潘昌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潘昌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行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行业的当前形势,要求行业要抢抓机遇,应对挑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化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升级的目标上来,切实增强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人才队伍建设年”主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行业人才培养;以诚信建设为主线,进一步实践行业核心价值观;以业务转型为动力,进一步开拓行业专业服务市场;以党建工作为龙头,进一步扩大行业社会影响力;以协会建设为载体,进一步提高为行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他还要求行业要通过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促进行业上下凝心聚力,提升正气,不断集聚促进行业发展的正能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李家谦秘书长代表协会秘书处所作的工作报告,并讲解了OA办公自动化系统、业务防伪报备系统、综合评价实施细则。省评协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特邀代表及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江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供稿)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