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云南]《森林资源资产评估实务研究---以云南为例》课题顺利通过中评协专家组中期评审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4-04-23

    2014年4月8日,按照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关于召开中评协2012年度课题中期评审会的通知》的要求,我省《森林资源资产评估实务---以云南为例》课题组主要负责人与部分执笔人参加了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组织的课题评审会。与会专家在听取项目负责人课题汇报的基础上,经过认真讨论研究,一致认为:

    作为云南省资产评估协会第一次承办的中评协研究课题项目,针对森林资源评估过程中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结合云南省森林资源资产评估实践,课题组深入调查研究,收集整理了《经济林林木评估方法及参数确定原则—以云南西双版纳州橡胶林为例》和《用材林林木评估方法及参数确定原则—以云南景谷县思茅松为例》等两个具有云南本地特色树种的评估案例,并对具有云南森林资源资产评估特色的林木树种评估相关技术参数及评估方法进行重点研究,为处于探索阶段的森林资源资产评估方法技术提供参考和借鉴。

    该项目研究内容比较详实,研究方法较为合理,引用资料丰富,论述有条理性,研究成果具有一定的学术价值和较强的实践指导意义,达到中期评审的要求;

    最后,专家对课题提出了进一步完善体例、充实数据、精炼文字等修改意见。课题组表示,将严格按照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对课题进行认真修改完善。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