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新疆]以人才建设为契机,助推行业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4-06-18

  为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切实为群众、为会员办实事办好事, 6月14、15日,新疆注册会计师协会组织14家资产评估机构,在乌鲁木齐市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了“新疆注册资产评估师‘人才建设年’专场招聘会,面向全疆各族青年提供注册资产评估师、评估助理、办公室文员等210余个就业岗位,在加强行业人才队伍建设的同时,也为解决青年就业困难尽了一份绵薄之力。

  我们组织全疆综合排名靠前的执业机构,筛选好的工作岗位,针对大中专院校毕业生的学习专业,提供适合青年发展的各个岗位、竭力为执业机构与求职者搭好平台,做好服务。为企业引进人才,为新疆注册资产评估师行业流入新鲜血液,力求使青年求职者和企业都达成较好的就业意向。

  随着注册资产评估师做大做强步伐的不断加快,对人才的渴求越来越强烈。同时,大学生就业难已经成为当前较为突出的社会问题,很多财会专业毕业生对进入评估机构工作有浓厚的兴趣。由行业协会出面搭建针对性强、匹配度高的招聘平台,既免除了求职者寻找用人单位的辛苦,也为执业机构好中选优创造了条件。

  本次活动在自治区团委新疆青年就业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顺利举办,今后,新疆注册会计师协会将积极引导评估机构加快构建以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岗位管理为核心的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不断完善员工多形式培训发展体系,将注册资产评估师行业打造成引进人才、培养人才、善用人才的基地。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