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厦门]市委非公委副书记曾丽娟等领导到协会党委调研非公党建情况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4-07-24

   

717日,厦门市委非公企业工委副书记曾丽娟、厦门市直机关党工委正处副局长级专职委员陈琳、厦门市财政局直属党委书记栾光进和市财政局直属党委专职副书记简丽等一行,在厦门市注册会计师和评协党委副书记、协会秘书长汤金木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在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厦门分所的党员活动室里,调研组听取了局直属党委、协会党委几年来在财政系统、两行业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厦门市大学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厦门分所党支部也分别汇报了各自党建工作情况。曾丽娟对厦门市财政局直属党委高度重视财政系非公党建,抓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七同步”,注协和评协党委立足行业发展采取的“五结合”给予充分肯定,对天健、大学党支部党建中的“三贴近、三结合”、“重大项目党员带头结合”、“党员发展五关”等亮点也给予赞同,勉励会计师事务所和评估机构通过党建工作弘扬自身企业文化,打造一流专业团队,关怀员工生活,履行社会责任。
曾丽娟还对行业党委的非公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推动行业发展上的作用,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党务人员培训和经费投入;二要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协会党委委员对所属支部进行包片指导,在未设立独立党支部的事务所建立党建工作指导员,对新组建的党支部由党务熟练的支部书记“传帮带”;三要加大对协会党委和各支部党建阵地的建设, 增强基层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