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西藏]评协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4-07-28

 
西藏自治区资产评估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于722日在拉萨隆重召开,会议修订了《西藏自治区资产评估协会章程》,审议通过了西藏自治区资产评估协会理事会工作报告,规划部署了西藏自治区资产评估行业下一步发展计划,推荐选举了新一届理事。
《关于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3]96号)的印发,进一步鼓舞了我区资产评估行业的信心。为抓住行业发展机遇,西藏自治区资产评估协会适时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指出,我区资产评估要以服务改革、服务市场、服务发展为宗旨,积极拓展资产评估专业服务领域,扩展资产评估市场需求。在巩固已有市场和关注法定业务的同时,探索资产评估新的业务增长点,协调推进知识产权评估、文化旅游资源评估、林权评估、中小企业价值评估等工作,扩大资产评估业务规模。
会议分析了我区资产评估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市场规模小、人才流失严重是我区资产评估行业面临的最大挑战。建立健全本土资产评估人才培养体系是我区资产评估行业发展的下一个目标。会上各代表踊跃发言,针对我区资产评估行业的现状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献言献策,认为我区资产评估要实现跨越式发展,应找准定位、主动融入,发挥专业优势,规范内部制度建设,提升执业质量水平。会议要求资产评估机构、注册资产评估师强化职业操守,诚信立业,形成良好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建立和维护良好的社会信用,促进资产评估行业健康发展。西藏自治区资产评估协会将加强引导,积极扩展资产评估业务领域,鼓励资产评估机构做大做强,提升评估行业发展层次,维护评估行业的独立性。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