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海南]风灾无情 评估有爱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4-08-08

——记海南省资产评估行业台风“威马逊”赈灾活动
718日至19日,海南遭受超强台风威马逊袭击,全省普遍受灾,海口、文昌等地区受灾严重,全省受灾人口320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162.97千公顷、绝收105.2千公顷、倒损房屋38337间、死亡或失踪31人,直接经济损失109亿元。
风灾无情人有情,为帮助受灾群众共渡难关,尽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灾情发生后,721日,海南省评估协会向全省资产评估行业发出赈灾倡议书,要求全行业行动起来,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向灾区民众献上我们的一份爱心,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贡献我们绵薄之力。
倡议发出后,广大资产评估机构及评估从业人员表现出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加捐款捐物,有的评估师及从业人员还加入到志愿者队伍奔赴灾区参加救灾活动,特别是许多评估师虽然家庭也遭受了很大的损失,而他们顾不上自己的小家,义无反顾地参加到赈灾活动中,展现我们评估人的帮助社会、回报社会的良好形象。省评协730日组织救灾队伍,用募捐的44300元款项购买发电机、大米、面条、食用油等救灾物质,送到重灾区文昌市的两个村庄。截止730日,全行业共募捐资金121,800元和物资价值21361元,参加赈灾自愿者有40人次,募捐物资包括大米、食用油、矿泉水、发电机、抽水泵、油毡布、药品等,已经第一时间送到灾民手中,解决了灾民的燃眉之急,深受灾区人民的好评。
愿我们的每一份爱心和捐助,都化成缕缕阳光,汇成一条爱的河流,给灾区人民带去重建家园无穷的力量!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