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云南]资产评估行业心系灾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4-08-14

201483日,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境内发生了6.5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这是云南14年来遭遇的最强地震。灾情牵动着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全国人民的心,党中央在第一时间对抗震救灾作出部署,社会各界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目前,各项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抗震救灾的号召,表达资产评估机构、注册资产评估师以及全体从业人员心系灾区的爱心,云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在全行业范围内发出捐款倡议,要求全行业积极行动起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结互助精神,伸出援助之手,向灾区人民献上我们的一片爱心、一份真情,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贡献我们的绵薄之力。倡议发出后,广大资产评估机构及从业人员积极响应,在最快、最短的时间里,22家资产评估机构、243名注册资产评估师、从业人员,向灾区捐款96960元。这些捐款凝聚了资产评估行业全体人员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厚意,表达了资产评估行业全体人员对灾区救援和重建工作的支持,彰显资产评估行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够战胜地震灾害,尽快恢复生产,重建美好家园,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