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江苏]举办全省机构负责人培训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4-12-10

2014年121日至3日,江苏评协在南京华江饭店举办了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培训班,来自全省174家资产评估机构的负责人和省评协部分常务理事18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培训班上中瑞国际资产评估(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源泉做了《评估机构多元化发展的实践与思考》的专题讲座,受到我省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的普遍欢迎。省评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家龙结合自己参与的课题研究,和广大学员共同分享了《现代服务业发展趋势及对策》研究成果。为陶冶情操,提高我省资产评估师对书法艺术鉴赏能力,培训班邀请了著名书法家吴元利先生给大家讲解了“书法艺术欣赏与艺术价值”一课。为加强交流学习,培训班还邀请了省内规模大,有专业特色,内部治理好,成长快的9家资产评估机构进行了大会交流,使与会同志深受启发。
协会领导对本次培训班非常重视,张雨歌、王大云、刘家龙三位副会长,分别就新形势下评估行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行业曲折发展过程、协会秘书处建设谈了他们的看法。学员们普遍反映,本次培训班指导思想明确,主题突出,时间安排紧凑,课程和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通过培训拓宽了视野,理清了思路。在目前新经济形势下,行业发展面临巨大困难的同时,也看到了我国各项深化改革措施给行业发展带来的新机遇,从而增强了大家的信心。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