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湖南]省评协召开2015年资产评估行业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5-03-17

    313日,湖南省评协在长沙召开2015年资产评估行业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4年行业工作,部署安排了2015年重点工作,并表彰了2014年市州评协综合工作、财务专项工作的先进单位。湖南省财政厅总会计师胡良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州评协秘书长、2014年综合评价排名前30名的会计师事务所、前10名的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和省评协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胡良安总会计师对2014年行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省资产评估行业在财政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中评协的悉心指导下,在各市州评协和全体从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主题主线”,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人才队伍建设年”主题活动,积极施为,有承诺,有行动,有成效,不断优化行业执业环境,建立健全行业管理体制,实现了年度工作目标,得到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肯定。对进一步做好2015年的行业建设和协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提振信心,充分认识行业发展新机遇。要充分认识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带来的新变化、新要求,增强服务好全面深化改革大局的使命感,要认识到行业发展的新机遇,一是行业作用更加重要;二是行业服务市场更加广阔;三是行业发展环境更加优化,
要把认识新常态、顺应新常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行业开展工作的重要遵循。    
    二、凝心聚力,不断提升行业服务新能力。一是要增强全局意识,提高对改革领域业务开拓能力;二是要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开展高端业务能力。
    三、突出重点,积极谋划行业发展新愿景。一是加强行业调研,不断深化改革中重点问题研究;二是开展“国际化建设年”主题年活动,促进党建和业务的有机结合;三是优化人才选拔培养,加强行业人才职业化建设;四是加强行业监管,提高诚信执业水平;五是提升行业宣传,提高行业社会影响力;六是推进行业信息化建设,搭建行业服务平台;七是完善协会建设,增强依法治会水平。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