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上海]市评协召开三届五次理事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5-03-25

2015313日下午,上海市资产评估协会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青松城劲松厅召开。会议由赵恭宝会长主持。叶青秘书长对协会2014年工作进行了回顾。2014年上评协在市财政局、市社会工作党委的领导下,在中评协的指导与帮助下,在广大会员的支持下,带领上海地区评估机构和全体评估执业人员按照四次理事会制定的各项工作计划和行业发展规划所确定的发展目标,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在加强行业党建工作、完善行业自律管理体制、提高行业执业水平、加强评估理论研究、拓展服务新领域、提升协会服务管理水平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完成了各项任务。
2015年,协会将在全体理事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三届五次理事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贯彻中评协 “抓改革、推立法、促转型、谋发展”为总体工作思路,围绕以评估机构和评估师为中心开展行业服务工作,结合新形势进一步健全行业自律管理体制,提升评估行业社会公信力,不断拓展新业务领域,促进评估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理事会审议通过了《2014年协会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要点》、《2014年协会会费收支报告和2015年预算安排》、《关于理事人选调整的情况说明》。(上海市评协)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