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湖北]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创新教育基地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5-03-27

授牌仪式在开元资产评估公司湖北分公司举行
2015320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创新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开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隆重举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副院长、工商管理学院资产评估专业导师组组长文豪副教授、工商管理学院资产评估专业导师组副组长王娟娟、湖北省资产评估协会负责人杨晓峰、副秘书长曹辉树,开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迈群、行政总监黄琦,开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全体员工以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生代表参加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开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孟利主持。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创新教育基地的目的是通过与资产评估公司的合作,为在校资产评估专业研究生搭建平台,提供一个创新实战基地,为学生提供实践的培训和指导。
湖北省资产评估协会负责人杨晓峰首先致辞,他首先感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对湖北评协及行业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并对此次研究生创新教育基地成立表示祝贺。他认为,行业发展关键在人才,评估行业发展的主体在评估机构,评估人才需要在评估机构得到锻炼。他希望通过高校与机构的密切合作,将理论与实践有效结合,不断丰富和发展评估理论,更好地为评估实践服务。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副院长文豪介绍了该校资产评估教研组的师资力量以及评估专业硕士培养方案,并感谢湖北评协重视人才的培养。他殷切希望通过创新教育基地能带动学生、老师、企业、协会多重实践互动;能带动实践基地的发展,不仅要有实践,更要有创新;通过基地的搭建能引领评估行业不断创新。文豪副院长同时强调学生要“眼高手低”,“眼高”是希望学生能眼界开阔,“手低”是希望学生们能够从基础做起,从基层做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资产评估硕士研究生学生代表殷梦君深有体会地畅谈了她在开元公司的实习经历与收获。
开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迈群在致辞中表示,开元公司非常荣幸能够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合作,成为该校研究生创新教育基地,他期望开元公司能够通过创新基地的建立留住人才,为公司进一步发展打好人才基础。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