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湖南]省评协开展“守纪律 讲规矩 转作风”专题学教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5-03-27

    按照湖南省财政厅机关的部署和要求,2015312日下午,湖南省评协开展了“守纪律讲规矩 转作风”专题学教活动,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关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定》、《关于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个人证券投资行为若干规定》等相关文件、文章、制度,并结合业务实际,学习了民政部、财政部《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反腐倡廉工作的意见》。
    王顺虎秘书长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入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要利用业务时间加强自学,作好学习笔记,写好学习心得体会,提升反腐倡廉意识,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秘书处各部室要根据各自的职责,在资产评估机构及其分支机构设立审批、合伙人(股东)资格审查、批准注册、开展年检、非执业会员管理、开展执业质量和公约检查、开展会员继续教育、行业党建和群建工作、财务管理等工作中查找廉政风险点,针对廉政风险点,建立风险防控机制,不断完善相关制度和工作流程,真正把党的纪律、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及厅党组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实处。
    王顺虎秘书长强调,要按照厅机关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省评协学教活动实施方案,按照实施方案把省评协的学教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制定全员参与、层层负责的省评协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确保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共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的台阶。(湖南省评协)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