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湖南]省财政厅总会计师胡良安到省评协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5-07-09

为贯彻落实省财政厅党组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2015623日,胡良安总会计师结合协会工作实际,为省评协副处级以上干部上了一堂“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并部署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胡总指出,全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着力解决党员干部“不严不实”问题的有力抓手。面对当前新形势、新任务,协会班子成员和副处级以上干部应当做到“四讲”,一要讲团结,班子成员之间、干部之间要做到真诚、平等,友爱、互助,积极进取,要拧成一股绳,为协会和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出谋划策。二要讲担当。要对组织忠诚、对事业忠诚,领导班子成员要明确职责,明确定位,工作中要坚持原则,按程序办事,做到想大事、重细节,不推诿,坚持督查到位。三要讲纪律。要端正工作态度,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财经纪律及廉政纪律。四要讲作为。领导干部要树立“有为才有位”思想,要有目标、计划、方向地开展工作,要不断提高协会服务工作水平,做到在全国有影响、厅里有地位、群众有口碑。
针对当前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胡总要求,省评协要不折不扣地抓好“三严三实”活动的开展,重点抓好五项工作。一是协会支部要组织专题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召开一次聘用人员会议,广泛听取群众建议意见;三是要召开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四是不断完善秘书处相关制度规定;五是下半年要开展行业调研、宣传、大型活动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为协会工作质量的提升,服务水平的提高及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胡总的党课有深度、有高度,针对性强,具有可操作性,将积极投身“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认清责任,明确方向,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努力开创协会工作和行业发展的新局面。(湖南省评协综合部供稿)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