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甘肃]省评估行业党委: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 缅怀先烈 展望未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5-09-16

--甘肃金信党支部开展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也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伟大胜利,为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201591日,甘肃金信瑞安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统一安排部署,团支部积极配合组织公司内部全体员工开展了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组织大家观看抗战影片,回顾抗战历史;其次开展了知识竞赛,竞赛试题主要来自《中国抗日战争史》。竞赛一共设50道题,以抢答方式为主,答对1道题即可获得观影礼券1张,可观看抗战影片。竞赛活动中,大家情绪热烈,气氛高涨,积极踊跃答题,重温了中国人民百折不挠的抗战历史,同时也表现出了极大的爱国主义情怀。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同世界人民一道同法西斯斗争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增进了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感情,加深了对党成长环境和历史的认识和理解,在学习中国抗战史的过程中受到了一次“红色洗礼”。
--甘肃天一所党支部组织抗战胜利七十周年纪念活动
93日上午,甘肃天一中信评估事务所党支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在酒泉会计师楼举行。
上午9点,纪念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员工齐立,铿锵有力、激情高昂地合唱了《义勇军进行曲》、《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保卫黄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四渡赤水》等抗战爱国歌曲。
随后,黄德全董事长发表讲话,指出我们要铭记这段历史,珍惜和平,没有先烈们的牺牲和付出,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我们要深切缅怀为抗击日本侵略者而牺牲的英雄先烈,感恩他们的伟大付出,景仰他们的丰功伟绩。我们要铭记历史,发扬抗战精神,学习先烈对革命事业必胜的信念,把这种信念注入实际工作中,希望全体员工汲取智慧,奋发图强,开拓创新,努力工作。
同时,举行了爱国主义签名活动,全体员工一起在写有“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奋发图强开创未来”的展板上签名,刚劲有力的字迹昭示着他们对历史的尊重,对抗日英雄和仁人志士的缅怀,对幸福生活的珍视和对美好未来的期待。
上午10点,全体员工在会议室统一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战胜利70周年大会实况及阅兵式。观看过程中,大家不时鼓掌喝彩,为国家的繁荣富强骄傲,为国防建设的跨越式发展自豪。在近两个小时的观看中,全体员工始终精神饱满,激情高昂,保持着良好的精神状态。通过观看纪念大会实况,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抗战英烈的光辉业绩,激发了全体员工的爱国热情和开拓奋进的斗志。
93日下午14点,全体员工在酒泉横店影城统一观看了抗战主题的《百团大战》电影,通过观影使全体员工重温抗战历史,振奋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下午17点,全体员工参加了以“珍惜现在,奋发图强”为主题的自行车骑行活动,在骑行过程中穿插了抗战相关知识自由问答。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举办这次纪念活动,激发了员工们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将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投身工作,为报效祖国、奉献社会、服务国家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