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深圳]市注册资产评估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5-11-03

20151028日,深圳市注册资产评估师协会在深圳市五洲宾馆A座二楼长江厅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深圳市财政委员会会计处副处长池伟星出席会议。监事会代表陆燕到会监督。大会由会长王毅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计划2016年召开深圳市注册资产评估师协会第三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议案》,《深圳市注册资产评估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增补理事、更换理事》和《深圳市资产评估行业人才发展规划》。
大会听取了深圳市注册资产评估师协会秘书长李伟所做的《深圳市注册资产评估师协会2015年资产评估行业自律检查情况汇报》。
    大会听取了特邀嘉宾及理事介绍咨询业务及经验交流。特邀嘉宾深圳市中法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张玉清介绍的内容是《咨询课题类项目实践心得分享》;特邀嘉宾深圳市世鹏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振山介绍的内容是《中评协2015年度第三期远程视频培训班工作汇报》;协会理事黄西勤介绍的内容是《评估、咨询业务多元与跨界组合发展路径—兼谈国众联的实践与探索》;协会理事聂竹青介绍的内容是《新业务介绍——关于投资项目后评价分享》;协会理事王丽芳介绍的内容是《关于深圳市城市更新项目咨询服务探讨》。
    大会上各位理事对资产评估法对行业的影响及对策、就拓展咨询业务进行了充分讨论。
最后,大会下发了《深圳市资产评估行业经营成本调查结果分析》,请各位理事认真审阅,并提出反馈意见。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