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甘肃]省行业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6-01-20

2016115日下午,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我们邀请甘肃省委党校经济社会发展研究所副所长、教授张建君同志为全行业作了《推动伟大中国的历史性跨越——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辅导报告会。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理事和所长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报告会由行业党委副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罗刚主持。
张教授紧密结合甘肃行业实际,就“推动伟大中国的历史性跨越”这一主题,从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全面落实中央所确定的“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以及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这四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张教授从专家学者的高度和视野、结合自身教学研究的最新成果,有理论观点、有典型实例,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做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报告。
罗秘书长要求全行业党员和从业人员要在这次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的基础上,将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委会议精神相结合,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等五大发展理念,以服务国家建设为主题,以诚信建设为主线,做“五大发展理念”的自觉实践者,全面服务国家“五位一体”建设发展大局,推动行业跨越式发展。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