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上海]市评协召开三届六次理事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6-04-01


    2016
330上午,上海市资产评估协会三届理事会第次会议在青松城劲松厅召开。会议由赵恭宝会长主持。叶青秘书长对协会2015年工作进行了回顾,2015年上评协在市财政局、市社会工作党委的领导下,在中评协的指导与帮助下,在广大会员的支持下,带领上海地区评估机构和全体评估执业人员按照次理事会制定的各项工作计划和行业规划所确定的发展目标,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在加强行业党建工作、完善行业自律管理体制、提高行业执业水平、加强评估理论研究、拓展服务新领域、提升协会服务管理水平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完成了各项任务。
     2016是国家“十三五“规划实施开局之年,也是评估行业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协会将在全体理事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三届次理事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紧跟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服务供给侧改革,在政府简政放权改革大趋势下,抓住机遇,主动承担国家赋予的行业转型责任,加强与政府主管部门和业务相关单位协调力度,完善协会职能,维护行业利益,服务行业发展。不断加强和完善自律管理体制机制,提升行业社会公信力,促进评估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本届理事会理事50人参加了会议。上海市资产评估协会)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