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陕西]评协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6-05-24


    5月18日,陕西资产评估协会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教育研讨会,协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苏厅长在全厅两学一做动员会上的讲话和省财政厅党组印发《在全厅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支部书记劳鑫组织大家围绕苏厅长的动员讲话及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对协会支部及评估行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总体部署。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要通过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全面提升评估协会党员的政治素养,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同时,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进一步发挥协会的自律管理作用提供支持,凝聚行业共识,推进评估行业健康发展。
    会议就建立“两学一做”台账,党员管理积分手册填报,细化协会党支部实施方案,制定党员个人学习计划,搞好学习宣传报道,撰写学习心得及发言提纲等作了具体部署。
通过第一专题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各位党员同志表示将严格按照协会党支部制定的实施方案,认真制定个人学习计划,采取专题学习讨论、专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推进评估协会“两学一做”活动深入开展,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