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贵州]省注册资产评估师行业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6-06-03

为推进全省行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5月25日,中共贵州省注册资产评估师行业委员会在贵阳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暨党建工作推进会,对下一阶段在全省行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出了工作部署。省财政厅副厅长、省行业党委书记何建明同志到会作出重要指示。在家省行业党委委员、省资产评估协会负责人,以及全省37家会计师事务所基层党支部书记和执业机构负责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两学一做”会议精神;宣读了《贵州省注册资产评估师行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贵州省注册资产评估师行业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实施“九项行动”的指导意见》、《致全身注册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员的公开信》、《致全身资产评估机构合伙人的公开信》。
根据学习教育方案和九项行动意见,何建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在行业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全身行业党建工作的重大机遇,是加强全省行业党组织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引领全省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载体。何建明书记强调,在行业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把握好“学什么、怎么学”,要把握好“怎么做合格党员”,要把握好学习时间如何结合执业机构工作实际,要把握好如何开展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进行分类指导以及推动落实。何建明书记提出,要以“两学一做”为契机,推动全身行业党建工作的开展,抓好组织覆盖,抓好队伍建设,抓好作用发挥。
会上,省行业党委还向37家基层党组织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向基层党组织书记递送了《致全省注册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员的公开信》,向执业机构合伙人代表递送了《致全省资产评估机构合伙人的公开信》,通过他们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和精神传达到全省行业每名党员、每个执业机构合伙人,希望他们按照章程要求和公开信精神,踊跃参与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并切实取得实效。(贵州注协供稿)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