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陕西]举办资产评估师登记管理工作培训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6-07-21


    2016
715,陕西省资产评估协会在西安举办了资产评估师登记管理系统操作培训班,劳鑫秘书长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来自全省资产评估机构负责登记管理工作的业务人员共计72人参加了培训。
劳鑫秘书长指出,《资产评估法》的出台有助于更好发挥资产评估专业作用,对资产评估行业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一是各机构要组织评估从业人员学习《资产评估法》,加大宣传,营造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促进资产评估行业的规范健康发展。二是各机构要高度重视登记管理工作,把好进口关。行业需要人才,鼓励大家参加资产评估师考试,认真做好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登记管理工作。三是遵守课堂纪律,做好笔记,认真听讲,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本次培训系统讲解了中评协《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登记管理办法(试行)》和《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执业会员管理办法(试行)》两个办法,对登记管理系统软件功能、登录方法逐一作了说明。按照资产评估师登记在资产评估机构执业和不在资产评估机构执业及考试通过时间等不同情况,分别在登记管理系统作了实地演练培训,与会同志聚精会神认真学习登记管理政策和登记管理系统操作流程,基本掌握了登记管理相关制度和方法,熟悉了登记管理系统的操作过程,为今后做好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登记和执业会员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