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新疆]协会举办《资产评估法》学习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6-08-30

822日下午,由新疆注册会计师协会主办、新疆信德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新疆信德房地产评估公司协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以下简称《资产评估法》)专题学习研讨会在乌鲁木齐举行,会议邀请了新疆房地产业协会和新疆土地估价师协会的领导参加,乌鲁木齐市共有11家资产评估、房地产评估及不动产评估机构的负责和相关人员40余人参加此次研讨会。
《资产评估法》的颁布是资产评估行业大事,历经十年前后四次审议,最终顺利出台,这是资产评估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我国资产评估行业进入了依法治理的新时代。这次研讨会在《资产评估法》正式实施前召开,对联系实际、认真学习、深入理解该法具有重要意义。各机构负责人代表在会上就《资产评估法》内容进行细读和分析,针对条款中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法律责任、档案要求、后期管理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大法的制定实施将加强机构和执业人员的法律责任和行业诚信建构,增强行业自律能力。
通过专题学习研讨,三家协会加强联系,将更好地为机构服务,做到精简放权,开辟绿色通道,让各执业机构开展有序竞争。各机构从实际出发,将《资产评估法》学好、研究透,具体落实执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为《资产评估法》正式实施还打下良好基础。
会后,新疆注协将购买的近600本《资产评估法释义》及《资产评估法》读本分发至全区各资产评估机构每位资产评估师手中。(新疆注协供稿)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