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山西]三家评估机构荣获行业党委“做合格党员、谱创新篇章”主题演讲比赛优秀奖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6-09-07

为纪念建党95周年,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815日至16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举办了如何践行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如何爱岗敬业,贯彻落实“创新服务年”主题活动年各项任务要求,为行业科学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等主题鲜明、内容充实、语言精炼的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得到了省直工委、省委统战部、中注协行业党委、省财政厅等部门的重视和关注,省财政厅副巡视员祝晋英同志观看了比赛。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行业党委成立了活动领导组和语言专家评委团,各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基层党组织积极参加,山西国元、山西中新、山西儒之林、山西中凯、山西振华、山西世信、山西信瑞达、山西信誉、山西汇亨等九家资产评估公司推荐选手参加了演讲比赛,经过预赛和决赛,通过评委专家组对参赛选手演讲内容、语言艺术和仪表形象的认真评审,37位选手中有17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山西国元的张志彬、山西信誉的王蕊、山西中新的曹文华取得了比赛佳绩。
希望受到表彰的获奖者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行业全体党员及广大从业人员要向榜样看齐,以此演讲为契机,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深入推进,在讲好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同时真正落实到“做”,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技能水平,做党性修养高、业务能力强、职业精神高的评估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评估工作中,展现山西省资产评估师“诚信、优质、创新、敬业”的精神风貌,创新进取,为推动山西省评估行业健康发展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山西评协)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