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辽宁]评协成功举办评估机构联合培训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6-09-29

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切实发挥协会引导与服务作用,920-22日,由辽宁省评协主办,辽宁慧衡土地房地产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和辽宁中联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的机构内部联合培训班在朝阳成功举办。全省20个机构近60名评估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省评协副秘书长杨沐全程参与并作讲话。
联合内训是协会与机构共同尝试,以机构为主导,创新培训形式,推进新业务探索,突出培训实效而举办的机构内部的联合培训。本次培训体现出广、新、实、优四个特点:一是联合内训范围广,多家机构共同参与,课题讨论范围广;二是互动授课形式新,摒弃课桌模式,采用研讨方式,增加交流沟通;三是案例研讨重实效,以实际操作的方式,分享案例共同学习,切实解决业务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四是课题师资质量优,聘请省内实务类专业师资按本次培训需求量身定制培训课程,提高培训效率,按需施教。
培训班上,省评协副秘书长杨沐对培训成果进行了总结验收并讲话。她指出联合内训旨在培养具有专业引领作用的人才,当前经济体制改革以及经济新常态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重大政策实施,为资产评估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要以此为契机,提升行业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沉沦,不沉默,勇于创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实现行业的华丽转身。
本次培训得到了学员的好评,学员们一致认为培训内容实效性强、操作性、贴近我省评估业务实际。今后,省评协
将结合《资产评估法》的实施和我省评估行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需要,继续探索培训新形式,创新人才培养机制,认真履行好引导责任,帮助行业实现转型升级。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