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湖南]协会党委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6-12-15

湖南省协会党委召开2016年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就《中共湖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资产评估协会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和2017年行业党建工作要点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省财政厅总会计师、省注协评协党委书记胡良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委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分享了学习体验,畅谈了心得体会。学习方式灵活生动,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为我们指明了今后党建和改革发展的方向、目标和路径,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自学,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精准落实到职能职责上、融会贯通到具体工作中。
第二阶段,研究工作。通过研究讨论,胡良安总会计师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省注协评协党委要尽快下发《中共湖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资产评估协会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组织开展系列学习宣传活动,在全行业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省注协评协党委办公室要为行业各基层党组织配发一批学习资料,确保全体党员学习资料齐全,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三是省注协网站上要开辟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专栏,刊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提要,反映执业机构学习宣传动态和党员的学习心得体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四是行业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宣传栏要及时更新为相关学习内容,各党组织书记和机构一把手要带头学习,各基层党组织要在年前组织一次集中学习,把自学和集中学有机结合起来。
2017年行业党建工作,胡良安总会计师提出“创造新业绩,献礼十九大”的总要求,具体要做到理顺管理体制、厅直有影响、全国有地位。同时要根据行业特点,合理安排时间,继续开展群体性的文体活动。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