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江西]省评协组织观看《造绿之殃—苏荣“造绿工程”警示录》

[来源] 江西省评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17-02-07

为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苏荣“造绿工程”带来的重大危害和教育警示意义,进一步树立正确政绩观, 2月4上午江西省评协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造绿之秧——苏荣“造绿工程”警示录》教育片。
专题片反映了苏荣在江西任职期间,推行造林绿化“一大四小”工程,造林任务从省市到县乡逐级摊派,层层加码,各地为了应付上级检查,大搞一夜成林,为了完成任务弄虚作假,使基层干部群众不堪重负;扭曲选人用人导向,导致一些干部曲意逢迎,作秀取巧,助长了虚假浮夸风,滋生了违纪违法问题,严重破坏了政治生态和党风政风。
在认真观看学习后,省评协秘书长李家谦指出,苏荣在江西强力推行“一大四小”工程,严重脱离省情实际,主要原由是其错误政绩观作怪。他不顾实际情况,不顾专家学者及老百姓的反对,盲目推进“一刀切”,占用大量农田,浪费大量财力人力,歪曲绿色发展理念,助长虚假浮夸之风,给江西政治生态和经济社会发展造成严重危害。据报道,“一大四小”工程的投入达200多亿元。作为党员干部,大家要充分认清苏荣“造绿工程”的危害,从中汲取教训。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增强宗旨意识,始终坚持实事求是、民主集中、依法依规,建设科学民主的决策运行机制,坚决杜绝脱离实际的“拍脑袋”决策。要切实做到清正廉洁、警钟长鸣,自觉加强党章党规学习教育,坚守道德底线,加强党性修养,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始终保持清清白白的政治本色,廉洁奉公,为推进行业改革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