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陕西]省评协召开会长办公会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

[来源] 陕西省评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17-02-14

2017117日上午,陕西省资产评估协会召开了会长办公会。协会领导、部分评估机构负责人及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传芝会长主持。
会议审议了《陕西省资产评估协会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听取了行业党建工作情况和《资产评估法》宣传月活动情况的汇报,讨论了2017年工作计划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韩传芝会长充分肯定了协会秘书处2016年度工作,对2017年协会工作计划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对各片区《资产评估法》宣传月活动情况给予肯定,高度评价各牵头机构精心谋划,用心宣传,精心组织,注重实效,扩大了社会影响力。
劳鑫秘书长强调,一是去年开展《资产评估法》宣传月活动措施有力,成果显著,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要及时总结我省开展资产评估法宣传月活动成果,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二是按照资产评估法的要求,各机构要重点围绕评估机构执业质量、内控制度,财务管理等方面开展自查自纠,迎接财政厅开展年度资产评估行业行政检查。三是加大对评估机构法人和股东的监管力度,着力解决法人虚位、股东挂名、评估机构缺乏独立性等问题。
韩传芝会长讲话强调,一是2016年协会各项工作完成得比较好,得益于与会同志的努力和支持,凝聚着协会秘书处的辛勤付出。对2017年的工作安排提出了13个方面的建议,比较全面,也比较可行。二是积极稳妥推进行业党建工作,实现党的组织和工作在评估行业全履盖。三是《资产评估法》各牵头机构开展得有声有色,上下联动,团结协作,做了大量工作,汇报材料讲得很实。四是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提升行业服务能力。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