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新疆]行业党委扎实推进行业党建“双覆盖”工作

[来源] 新疆注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17-03-14

为进一步深化行业党的建设,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222日,新疆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以下简称新疆“两师”行业党委)及时向疆内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下发《关于扎实做好新疆“两师”行业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工作的通知》。明确推进行业“双覆盖”工作的目标任务、制定具体实施措施,按照“一所一策”的原则,分层次推进各机构“双覆盖”工作,明确时间节点,确保行业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通知》指出,一是要扎实做好对各机构运营情况、从业人员情况、党员情况、出资人(负责人)情况、未建党组织原因的“五摸清”工作。全面摸清情况,建立工作台帐,督促和引导“口袋”、“隐形”党员及时亮明身份,为组建党组织创造条件。二是根据排查情况,采取单独组建、联合组建、“拓展型”党组织、兼合型、复合型党组织等形式,全面推进行业建立党组织。切实做到应建尽建,能建快建。三是对不符合组建条件的机构,通过有党支部的事务所联建、托管、行业党委指派专人帮扶联建等方式开展党建工作。有效实现党的工作覆盖。四是建立“五个长效机制”,即建立“三同步”机制、建立党建与业务同步机制、建立考核机制、建立党委委员分片包干机制、建立党建指导员机制。切实巩固行业党的组织和工作“双覆盖”工作成果。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