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陕西]召开全省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陕西评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17-04-18

47日,陕西省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在西安顺利召开。相关资产评估机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资产评估负责人参加会议。陕西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习云杰同志到会并做重要讲话。陕西省委组织部非公党建工委社会组织处处长郭少锋、陕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石计宝、陕西省财政厅机关党办主任白爱军参加了会议。

习云杰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行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行业党建是巩固和扩大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的现实需要,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他就充分发挥党组织在行业发展中的优势作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发挥党建工作对资产评估行业的政治引领作用。二是发挥党组织的资源优势,通过党组织搭建的平台创先争优、多渠道参政议政,形成评估机构品牌效应,提升企业软实力。三是发挥党组织的群众工作优势,以党务公开联系群众,以工会活动传递关怀,以团员活动激发活力,凝心聚力,不断提高员工归属感和积极进取的工作热情。最后,他对行业党建下一步重点工作强调“坚持一个标准、抓好四项建设、带好一支队伍”。坚持党员先进性标准,加强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文化建设和职业道德建设,建设一支能力强、作风好、业务精的党务工作者队伍,充分发挥标杆示范作用。

郭少锋同志在讲话中提出开展社会组织党建“四个有利于”,有利于拓宽与党委政府联系渠道,有利于提升社会组织品牌效应,有利于社会组织人才队伍建设,有利于提升社会组织管理水平;建立社会组织党组织,关键是要“解放思想”,在谁来批准上要解放思想、在党员归属上要解放思想、在组建方式上要解放思想、在经费保障上要解放思想。白爱军同志对资产评估行业党建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对新成立的资产评估机构党支部进行了授牌,启动了“六送”活动,同时邀请西安交大陆卫明教授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论语智慧与党员干部修养》专题培训。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