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湖南]省评协团委赴邵阳市洞口县宝瑶村开展扶贫帮困关爱活动

[来源] 湖南评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17-04-26

2017324日,春雨绵绵,湖南省评协党委常务副书记、省评协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顺虎,省评协党委委员、省评协副秘书长吴其江,省评协团委副书记唐萱萱带领行业团干、省评协秘书处工作人员来到邵阳市洞口县宝瑶村,开展扶贫帮困关爱活动。

省评协团委一行首先来到一对一帮扶对象廖昌堂家慰问。上次慰问时,廖昌堂反映屋后土坡遇雨浸泡滑坡,需要进行改造加固工程,王顺虎秘书长实地查看了该户屋后土坡情况,回去后立即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提出了改造解决方案并提供了资金支持,目前已经基本解决该问题。这次,王顺虎秘书长、吴其江副秘书长又查看了改造后的土坡和房屋建设情况,询问了改造效果,并再次为该户送上慰问金。

随后,省评协团委一行来到宝瑶村小学,由王顺虎秘书长主持校服捐赠仪式,为学生们捐赠了16套校服。王顺虎秘书长勉励学生们克服困难,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茁壮成长为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材。拿到新校服,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在该村村级组织活动中心,省评协团委召开了今年第一次团干座谈会,邀请了省财政厅扶贫干部冯钊畅谈扶贫感受。唐萱萱副书记向团干们介绍了目前省评协团委班子的实际情况,听取了各团干2017年的工作计划、所存在的困难和对团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王顺虎秘书长对各团干积极参与扶贫活动表示感谢,对行业团委及各团支部2017年工作,王顺虎秘书长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省评协团委要为行业团组织培训、学习积极搭建平台,结合行业特点,设计好的载体,协调帮助团组织开展活动。二是要尽快对行业团组织进行摸底,加强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配齐配全团组织成员,积极贯彻“党建带团建”工作方针,建立健全团支部台账和各项规章制度,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助手作用,积极向党组织推荐优秀团员青年。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