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湖南]举办2017年湖南省资产评估行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 湖南评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17-05-02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2017415-16日,湖南省评协党委在长沙举办了湖南省资产评估行业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省直各资产评估机构的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省评协党委常务副书记、省评协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顺虎从“坚定信念,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培训学习效果;严格要求,踏实学习,争取学有成效”三个方面讲解了此次培训班的意义、性质和目的,向全体学员介绍了当前党建工作的形势任务、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和发展党员的基本遵循,对参与培训的学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是贯彻中央“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发展党员方针,严把“入口”关的重要举措,勉励学员要通过勤学深思,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争取早日跨入党组织的大门,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本期培训班是省评协党委全面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实践,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均由所属党组织培养考察一年以上后推荐参加学习,培训课程由省评协党委与湖南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结合行业实际专门制定,并由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派出专业师资力量进行授课。2天的集中培训,全体学员严格的作风、优良的学风得到了全体授课老师的充分肯定。理论学习课结束后还进行了考核验收,成绩合格者将颁发合格证书。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