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新疆]“两师”行业集体发声亮剑 坚决抵制“三股势力”

[来源] 新疆注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17-05-27

 

    为引导行业广大党员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政治意识。近日,新疆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以下简称新疆“两师”行业)党委、新疆注协号召全行业深入开展发声亮剑活动。行业广大党员和从业人员积极响应,通过撰写发声亮剑表态稿,表明坚决抵制“三股势力”的信心和决心。

目前,已有35家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员撰写了“发声亮剑表态稿”。支部书记、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身作则,态度鲜明、立场坚定地站在行业反恐维稳反分裂斗争的最前沿,争做“排头兵”、“领头雁”,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行业广大从业人员在面对大是大非问题上,擦亮眼睛、明辨是非,敢于揭批“三股势力”的险恶用心,自觉抵制民族分裂主义和宗教极端思想渗透。

通过开展行业发声亮剑活动,使行业广大党员、从业人员对“三股势力”种种卑劣行径更加深恶痛绝;使“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使行业内广大党员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的信念更加坚定坚决!

新疆“两师”行业将始终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聚焦新疆总目标,严守意识形态领域阵地,深入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不断凝聚正能量,坚决抵制“三股势力”,坚决捍卫新疆团结稳定的大好局面和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做出贡献!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