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新疆]注协党总支开展发声亮剑宣誓承诺活动

[来源] 新疆注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17-06-12

69日上午,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发声亮剑活动的部署和李鹏新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财政厅第十四党支部(管理中心)全体党员以“四个一”的形式,开展发声亮剑宣誓承诺活动。深入开展在反恐维稳斗争,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聚焦总目标、落实总目标中形成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和广泛的群众基础,筑起新疆稳定的钢铁长城。

 上一堂党课。芮鸿斌副书记以“高扬旗帜、忠诚担当,坚决筑牢团结稳定钢铁长城”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通过学习,一是使广大党员深记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学规矩、讲规矩,守纪律,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明白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自觉按规矩办事。二是党员干部要利用好党的“三大优良作风”,即“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三是当前“三期叠加”错综复杂的态势下,我们要在抓基层强基础上下功夫,要在凝聚人心上下功夫,更要在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上下功夫,进一步夯实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根基。四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反分裂斗争、反恐维稳斗争中,务必做到头脑清醒、党员干部要带头发声亮剑,敢于担当。

 人人表态发言。全体党员干部人人发声,充分表明与“三股势力”、极端思想势不两立,针锋相对地与“三股势力”和“两面派”“两面人”作最坚决的斗争,争作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的模范。树牢总目标,把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硬任务,争做讲党性、敢担当、落实总目标的模范。

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位党员牢记自己的承诺,确保在向党宣誓之后,勿忘并践行自己曾经宣誓的责任和义务,牢记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签署承诺书。全体党员现场签署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用忠诚和担当践行党的誓言”《承诺书》。

通过发声亮剑宣誓承诺活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深入开展发声亮剑宣誓承诺活动的重要意义,该发声就发声,该亮剑就亮剑,自觉坚定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起万众一心、无坚不摧的磅礴力量,对“三股势力”施以最坚决有力地打击和摧毁。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