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上海]市资产评估行业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上海评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17-06-22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经市社会工作党委批复同意,在中评协和市财政局党组的指导下,616日,中共上海市资产评估行业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市财政局领导、市资产评估协会领导及资产评估机构党组织的80名党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市社会工作党委蔡忠副书记应邀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市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书记叶青同志代表本届行业党委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行业党委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主要成就、基本经验和存在不足,提出了行业党委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保障措施。报告指出,行业党委要以资产评估法为统领,坚持加强班子建设和完善管理模式相结合,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坚持行业党建和业务发展相结合,不断推进协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报告得到全体与会代表的一致通过。大会按照“公推直选”的规定程序,同步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行业党委。协会秘书长叶青当选行业党委书记,财瑞公司沈丰、银信公司陈悦、立信公司赵仕坤、东洲公司梁彬当选党委委员。此后,叶青同志代表新当选的行业党委向大会表态,并就2017年行业党建重点工作作出安排。

最后,市社会工作党委蔡忠副书记作重要讲话。蔡忠副书记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行业协会党委工作,并代表市社会工作党委对行业党委今后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真学实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三是始终保持示范引领的地位,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四是在新一届党组织的领导下,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发团结奋斗的正能量,勇当改革开放的排头兵,敢为创新发展先行者,为行业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