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新疆]“两师”行业党委换届成功

[来源] 新疆注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17-07-07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630日,新疆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以下简称新疆“两师”行业)党委换届党员代表大会在乌鲁木齐鑫金新宾馆隆重召开。来自行业的党员代表共计60人参加了换届选举。

根据厅党组要求,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新疆“两师”行业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健康有序平稳进行,由驻厅纪检组、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干部全程监督换届选举工作。会前,通过组织全体党员代表观看视频《警钟》、宣读换届选举纪律、签署选举承诺书、重温入党誓词等,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

新疆“两师”行业党委换届党员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原行业党委书记郑军同志提名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选,并由全体党员代表投票表决。厅人事教育处副处长丁小生同志宣读选举办法(草案)并主持了选举工作。经过投票选举产生行业党委委员13名,其中,来自行业各基层党组织的新任委员有10名,占总人数77%

会上,郑军同志代表第一届行业党委做了工作报告,回顾并肯定了新疆“两师”行业党委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与不足,并对新一届行业委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新当选行业党委书记朱洁同志从行业党员思想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与业务双促进、统战群团工作等五大方面,对今后行业党建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并表示将带领新一届行业党委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为全面推进行业跨越式发展而努力!

最后,财政厅机关党委艾新鲁书记对本次换届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代表厅党组对新疆“两师”行业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工作是首要任务的理念。坚持党的工作与行业各项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二是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各基层党支部上来,引领行业党员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第二次中央新疆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参加全国人大十二届五次会议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确保党中央从严治党要求落实落地。三是紧紧围绕新疆总目标,以推进新兴组织党组织“扩面提质增效”为重点,聚焦行业党建薄弱环节,引导行业党员勇担社会责任,努力提升行业服务社会经济的能力,为实现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始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整个过程中未出现拉票贿选等不良现象,匡正了选人用人风气,确保了新疆“两师”行业党委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