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湖南]举办“唱响主旋律 颂歌给党听”红歌合唱比赛

[来源] 湖南评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17-07-07

文化盛宴向党献礼 红色旋律唱响诚信

 

为庆祝建党96周年, 展现我省资产评估行业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行业从业人员文化生活,增强行业凝聚力,推动行业质量提升年主题活动深入开展,2017629日,由湖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党委、湖南省资产评估协会主办,开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承办的唱响主旋律 颂歌给党听红歌合唱比赛在长沙田汉大剧院演艺中心大剧场隆重举行。

湖南省评协党委常务副书记、省评协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顺虎、湖南省财政厅机关工会副主席周晓萍,湖南省评协党委副书记周明觉,党委委员周季平、邵建辉、刘文干、吴其江、曹国强出席红歌赛。组委会还特别邀请了国家一级演员、湖南声乐艺术委员会副会长徐经伦,长沙师范学院声乐教授李京玉,湖南女子学院艺术表演系副主任、教授夏海蕾和王顺虎秘书长、周晓萍副主席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全省行业共八百余人到现场参加和观摩比赛。

王顺虎秘书长在致辞中指出,自省评协党委、省评协今年5月发出举办红歌合唱比赛通知以来,长沙地区资产评估行业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从业人员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各参赛单位的领导高度重视,甚至亲自参赛,参赛队员认真备赛,投入了大量时间、精力和经费,付出了辛勤汗水。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湖南分所等有关单位,精心策划,积极筹备,密切配合,确保了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他衷心希望行业从业人员以本次红歌传唱为契机,以歌声为纽带,同追忆共传承,充分展示行业磅礴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浩然的正气。

随后,来自长沙地区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的17支代表队敞开胸怀,纵情高唱。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或响彻云霄,或婉转细腻,选手们再一次将《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映山红》、《我们走在大路上》、《打靶归来》等一大批红色经典曲目的动人旋律与精神内涵演绎得淋漓尽致。一曲曲动听的经典旋律,一首首经典的红色歌曲,就像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和一首首催人奋进的英雄史诗,从注会评估人的心中飞出,豪迈又激昂,热烈又多情,唱出了行业的喜悦,唱出了行业的精神,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观众们纷纷拿出手机拍摄照片、视频,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高亢昂扬的红歌响彻整个剧场。 

通过激烈的角逐,专业评委打分、评议,最终长沙市资产评估协会联合代表队演唱的《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以9.84的高分荣获一等奖。开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演唱的《映山红》和湖南艾普瑞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演唱的《打靶归来》获得二等奖。湖南天平正大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代表队演唱的《红梅赞》、湖南湘能卓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代表队演唱的《我的祖国》和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南分所代表队演唱的《南泥湾》获得三等奖。湖南中皓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队等11支代表队获得组织奖。

本次比赛还在微信第三方直播平台进行同步视频直播,并获行业从业人员在微信朋友圈大力转发推广,至比赛结束,共有近4万人次观看了比赛直播。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