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新疆]“两师”行业党委开展“学讲话、强党性、聚焦总目标”系列活动

[来源] 新疆协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7-08-01

721日,新疆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以下简称新疆“两师”行业)党委以“学讲话、强党性、聚焦总目标”为主题开展系列实践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书记讲党课、签署发声亮剑承诺书及慰问老党员等系列活动,增强党性修养,更好地服务总目标,从一点一滴做起,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社会主义新疆添砖加瓦。行业党委委员和协会秘书处18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新疆“两师”行业党委书记、自治区财政厅总会计师朱洁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誓词,恪守承诺,不忘初心;同时,朱洁书记结合自身体会,向新疆“两师”行业党委班子成员及协会秘书处党员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时重要讲话精神,上了一堂生动党课。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行业实际,就行业如何服务总目标,围绕“一带一路”建设,提出新要求。

全体委员签署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用忠诚和担当践行党的誓言(发声亮剑承诺书)》,通过签署承诺书,表明全行业将与“三股势力”和“两面派”“两面人”作最坚决的斗争,争作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的模范。

行业老党员、原协会副会长陈军同志特邀参加活动。陈军同志回顾了行业发展,以身边人、身边事使委员们感受到党对行业的关心和关怀,朱洁书记代表行业党委慰问了为行业做出贡献的老党员陈军,让老党员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通过系列活动,行业党委委员及秘书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与“两面派”“两面人”作最坚决的斗争,不讲不团结的话,不作不团结的事,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全行业要紧盯总目标,为实现总目标提供优质服务,喜迎十九大召开。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