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地方信息» 正文

[厦门]市协会团工委召开支部书记扩大会议

[来源] 厦门协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7-08-02

727日,厦门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和资产评估协会团工委召开支部书记扩大会议。市财政局团委书记左菁、协会党委副书记汤金木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关于推进从严治团的精神及青年发展的长期规划,听取团工委近两年工作情况,研究布置下半年工作要点。

会上,汤金木副书记首先代表协会党委,做了《发挥先锋作用,为两行业健康发展献计献力》的讲话,他从党委和团委关系,行业团建重要性、引导行业青年建功立业、强化青年思想政治教育以及加强行业团建工作五大方面,谈行业团组织建设目标、要求和体会,为推进行业有序良性发展和服务国家建设站好岗、履好职。

左菁书记认真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以及共青团中央《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规定》文件,要求各基层团组织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确保基层团支部将文件和规则学深学透,认真贯彻执行。
    会议总结回顾团工委近两年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团工委以推进从严治团为指导精神,认真完成共青团组织建设,领导志愿服务,开展文体活动,助力创先争优的各项工作,基层团组织的建设和发展取得较好成绩。会议还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即团工委要积极配合局团委和协会党委,组织团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继续扩大团组织覆盖面,积极开展行业团支部换届工作。

    最后,左菁书记强调,基层团干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奉献精神,配合党委及上级团组织,为两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协会介绍 | 新闻动态 | 办事指南 | 专业文库 | 地方协会 | English |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财政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自2005年8月1日起)
  京ICP备2020034749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